宿冥

这里宿冥念xiu不念su
欢迎扩列扩关。

说好的我们(14)

章十四
[世界]叶神赛高:我的心情就如我的名字!!!
[世界]言说:那个秋木苏……是战队新人??神枪手欸
[世界]不知来人:好像是欸!
[世界]看我就是你菜:他是兴欣的新人。大家多多照顾着点啊。
[世界]秋木苏:大家好。我是秋木苏。
[世界]叶神我的嫁:前排合影!
[世界]……
“现在他们都这么疯狂的吗?”苏沐秋摸了摸鼻子,心有余悸。
“嗯,你以为呢。哥还好也就是这两年接了广告,否则啊……啧啧啧。”叶修刚想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来抽一根,却在注意到身边人的时候讪笑了一下。
“……拿出来。”苏沐秋皱了皱眉头,伸出了他的手。
……自作孽不可活啊!叶修怨念的从口袋里摸出烟交给他,暗自庆幸兴欣的存货应该还没被翻出来。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别想了。都没了。”
“?!苏沐秋你不能这么对我!”
“以后要是烟瘾犯了就吃这个。”苏沐秋仿佛变戏法一般的从口袋里翻出一颗糖来,塞到叶修嘴里,“好吃吗?”
“……还行吧。不过不够甜。”叶修舔了两下,给出了评论。
“得了吧你。吃太甜对身体不好。以后我每天给你三颗糖,要是不够了再问我拿。”
“……沐秋大大你没收了我的烟,现在连我吃多少糖也要管了吗?!”叶修痛心疾首的看着他,实则眼里有着名为坚定的光。
‘自己一定会戒烟的,就算是为了他,也是为了我自己。’
苏沐秋嫌弃的看了一眼叶修,不在搭理他,转身去厨房为他准备晚饭,毕竟自己立的flag,哭着也要做到。
他刚才看过了,厨房里的基本用具都有,一些简单的菜式也都能做,就是冰箱里的这些菜,叶修都不是很喜欢。
又看了看冰箱中的材料,只好给叶修做了以前他很爱吃的可乐鸡翅。
‘嗯,沐橙也喜欢,一举两得。’
至于其他人吗……随便吃点就好了。
他先将鸡翅解冻备用,白皙的手指挤压着鸡翅中的血水使其流出,佐料切好备用。
将鸡翅放入锅中焯过一遍,再倒入可乐,烧开后用小火慢慢焖入味,再在出锅前加入稍许冰糖,令人更有食欲。
烧完可乐鸡翅后就是一些简单却又好吃的家常小菜了。以前苏沐秋也是天天烧给叶修和苏沐橙吃的,现在只是人多了点,烧一顿好吃又像样的饭菜完全没有问题。
他又用冰箱里的食材做了番茄炒蛋,炒青菜,红烧茄子,罗宋汤……前前后后大约做了10个菜,个个量足。
早在饭菜还没完全烧好之前就有人过来偷吃过了。
“苏大大,今天吃什么呀?”叶修含着糖,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宛如王者一般巡视着自己的领地。
“……自己看。”苏沐秋忙着和自己手里的虾作斗争,丝毫没有要回答叶修的意思。
“哟,可乐鸡翅?这个哥喜欢。我先拿着吃吃看了啊。”叶修不待人回答,便拿起一个鸡翅往嘴里塞,因为是第一个烧的,稍许有些凉了,但味道还是十分令人满意。
“喂,还没到吃饭的时候呢。去训练!”苏沐秋和虾奋斗完就发现叶修正在向第二只鸡翅下手,其实他刚刚并不是没有听见,只是怕他太饿才没有出言阻止。要是因此让他吃了太多,晚饭吃不下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“唉,好吧好吧。那我先去训练了啊。别让别人偷吃了!”
“好好好,不会的。他们哪儿敢啊?”苏沐秋无奈的点头。
“这还差不多。那我先走啦。亲爱的苏大大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宿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